•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民政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111-00086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以案示警 以案为鉴——市民政局集中观看非法集资庭审视频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5 发布日期: 2021-11-25
以案示警 以案为鉴——市民政局集中观看非法集资庭审视频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2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以案示警 以案为鉴


为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活化学法普法形式,11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某地非法集资庭审视频。


该视频庭审案件为被告人康某等人以开设公司的名义,虚假宣传项目高收益率,向社会公众非法募集资金,数额巨大,当庭随即以集资诈骗罪追究康某等人刑事责任。


观看庭审视频后,大家对法律的权威性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法治学习,增强法治意识,深入贯彻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要求,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不触碰法律底线,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