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民生领域专题回应 > 养老服务和社会保障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1-00070 组配分类: 养老服务和社会保障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社会保障】@全体广德市医保参保人 普惠型医保补充保险“皖惠保”回来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3 发布日期: 2021-11-03
【社会保障】@全体广德市医保参保人 普惠型医保补充保险“皖惠保”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1-11-03 11:38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还记得去年销售火爆的普惠型医保补充保险“皖惠保”吗?是不是还在为去年没有及时购买而后悔呢?

  

今年的产品已升级,保障额度更高,保障范围更广,去年已购买的小伙伴可以及时续保了,去年未购买的小伙伴要抓住机会了,产品更多详情可以扫描文后二维码。

 

由安徽人保出品的“惠民保”产品 

——皖惠保又回来了 

这份专为安徽人定制的补充医疗保险 

与普通医保相结合 

它的保障范围更广 

医保不能报销的,它能报销 

医保目录内、外所涵盖疾病的住院医疗费用 

基本上都能报销 

而且,医保目录内、外所涵盖的疾病保额 

封顶线分别高达200万元!既往症人群医保目录内外住院医疗保额10万元! 

无任何门槛,只要是安徽医保的参保人 

百岁老人都可以购买、既往症人群可保可赔 

不限年龄大小、不限职业范畴、不限健康状态 

最重要的是价格低,保额高 

一年只需要66元 

就能享受最高400万的健康保障


保障内容

 

1、医保目录内住院医疗费用责任,2万元免赔额,赔付比例提升至80%,最高保额200万。

2、医保目录外住院医疗费用责任,2万元免赔额,赔付比例提升至80%,最高保额200万。

32022款皖惠保新增既往症人群保障,既往症人群年度免赔额医保目录内和医保目录外各2万元,医保目录内外住院医疗费用赔付比例为30%,最高保额10万元。

保险期限为1

续保客户在上年保单到期日前投保的,按照上年度保单到期时间直接续保。

非续保客户,参保时间在20211011-20211130日的,保险生效时间为2021121日,参保时间在2021121-2022120日的,保险生效时间为2022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