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民生领域专题回应 > 教育改革和房地产市场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0-00073 组配分类: 教育改革和房地产市场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教育改革】全市教体系统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 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2 发布日期: 2021-10-12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0-00073
组配分类: 教育改革和房地产市场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教育改革】全市教体系统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 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2
发布日期: 2021-10-12
【教育改革】全市教体系统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 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1:20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12日上午,广德市教体系统“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召开,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莫和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中小学校长、城区公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副局长胡绍武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教体工委委员、教体纪工委书记卢健宣读了市教体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市委教体工委委员、电大广德学院校长钟超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教育行政执法工作的实施意见》。

莫和义传达了全市动员大会和市委书记陈红英讲话精神: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做到“五查五突破”。要查宗旨意识牢不牢,在为民办事上求突破;查担当意识强不强,在服务大局上求突破;查责任意识紧不紧,在履职尽责上求突破;查发展意识深不深,在为企服务上求突破;查规矩意识严不严,在廉洁自律上求突破。

莫和义要求教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他说,从自身上看,这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保证;从外围上看,这是营造教体良好发展的重要途径;从全局上看,这是推进我市教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实整治重点。一是整治各类师德失范行为,二是整治各类市场主体进校园行为,三是整治办学不规范行为,四是整治学校管理松散行为,五是整治工作作风不实行为。他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