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9-00370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9 发布日期: 2021-09-09
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9 09:51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人武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坚决落实安全生产法定职责。要在完成会议部署、工作交办等常规动作的基础上,强化举措,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继续对重点安全隐患进行挂牌督办,形成闭环管理,推动问题解决;通过下发警示提醒函,督促各地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抓好各自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将常态化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全面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及今后的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检查”;认真做好督查督办和信息上报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落实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安全生产专业知识的学习,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提高隐患发现、整改的能力水平,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做到“安全不到位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放过”;全市上下要行动起来,织密安全生产“责任网”,筑牢安全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邀请了公众代表1位,法律顾问1位列席会议,并就相关议题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