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8-00090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6 发布日期: 2021-08-06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8-00090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6
发布日期: 2021-08-06
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06 09:49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人武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广德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三年攻坚行动计划(2021-2023)》。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乡村振兴为主抓手,重点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基本公共服务等任务,整合各方资源,抓紧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力争用三年时间,建成覆盖全域的示范片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

     会议听取了关于凤凰山水库筹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抢抓“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机遇,加快推进凤凰山水库前期工作;要立即着手组建专班,成立高规格领导组,凝聚全市上下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推动水库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邀请了公众代表3位,法律顾问1位列席会议,并就相关议题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