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桃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桃州镇 > 佛堂村 > 机构人事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47J/202310-00063 组配分类: 机构人事
发布机构: 桃州镇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桃州镇各村(社区)情况简介——佛堂村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3 发布日期: 2023-10-23
桃州镇各村(社区)情况简介——佛堂村
发布时间:2023-10-23 08:17 来源:桃州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桃州镇佛堂村位于桃州镇东北处,毗邻邱村镇双岗村、新杭镇杨杆桥村,东靠泥河西至无量溪河,是远近文明的鱼米之乡村。本村下辖25个村民组,2835人,总支一个,下设三个支部,8个党小组。全村耕地面积3800余亩,5.2平方公里,村支两委6人组成。村集体经济收入年15万元,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桃州镇佛堂村土地肥沃,是以种植业为主的典型村,是草莓种植基地,芽园牌草莓经中央电视台、安徽电视台多次报道,远销北京、上海、合肥、杭州、无锡等20多个县市,被县有关部门确定为一村一品示范村。大棚和露天蔬菜种植形成规模,从业人员近千人。年产值达千万元,使农民收入有大步提高,使我村产业结构调整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佛堂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紧靠广溧路,水资源十分丰富,水面超千亩,创造了良好的以种养业为一体的优越条件。 
   
  桃州镇佛堂村群众文化物质生活不断提升,教育文体事业形成良性循环,村内现有农民体育场和农家书屋各一处,幼儿园2所,给本村幼儿和学龄儿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村民的生产生活逐步提高,电力充沛,村级道路纵横交错,宽敞的水泥路横穿村中心,纯净自来水连接每个农户家庭,有线电视广播覆盖全村,美好新农村建设正在进行中,美好新佛堂将展现在全体村民面前。 

村委地址:佛堂村幼儿园旁边

书记、主任:汪普江

党委委员、村委委员:曾清

工作时间:上午:08:00-11:30 下午:14:30-17:00

联系电话:66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