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 安全工作开展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61J/202111-00063 组配分类: 安全工作开展
发布机构: 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紧扣三环,广德全力保障化工企业岁末年初安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6 发布日期: 2021-11-16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61J/202111-00063
组配分类: 安全工作开展
发布机构: 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紧扣三环,广德全力保障化工企业岁末年初安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6
发布日期: 2021-11-16
紧扣三环,广德全力保障化工企业岁末年初安全
发布时间:2021-11-16 15:42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广德市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化工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广德市紧抓安全提示”“送教上门”“专家指导服务三个环节,全力保障化工企业岁末年初生产安全。

       一是发放《岁末年初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示》,从人、物、管理三个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提醒和建议,杜绝没想到”“想不到的情况发生。

       二是对重点企业开展送教上门服务,分析剖析企业前期问题及产生原因,讲解新《安全生产法》涉企罚则,明确红线,督促指导企业完善日常安全管理体系。

    三是组织省级化工专家对全市重点化工企业全面开展指导服务,目前已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40余处,市应急局将督促跟踪企业严格按照五定原则进行隐患整改,并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依法责令停产整改。

    提醒、培训教育、专家指导服务三个环节环环相扣、层层递进,受到了全市化工企业普遍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化工企业的安全生产条件,为今冬明春全市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