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邱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邱村镇 > 政府会议
索引号: 00341723003254292H/202110-0002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邱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邱村镇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 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0 发布日期: 2021-10-20
邱村镇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 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09:22 来源:邱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8日上午,邱村镇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镇党政领导,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包村组长,二级机构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继国宣读了《关于开展“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

镇党委书记蒯浩宁指出: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全镇上下务必深刻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必须加强认识、严肃对待,真正对作风问题来一次“大起底、大扫除”。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领悟力。坚持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问题补短板。对照宗旨意识、担当精神、工作实效、法纪法规找差距、抓整改,紧抓今年全镇26个重点项目及各项重点工作不放松,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为民办事水平。

三要压实各方责任,提高政治执行力。各村(社区)、各部门要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推进落实。同时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完善联系服务群众、优化发展环境的长效机制。

蒯书记强调,深入开展“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行动事关重大,全镇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硬的政治作为,全力开展好这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建设“富裕、幸福、美丽、和谐、平安”的新邱村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