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民政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311-00049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老人送温暖 浓浓情意暖人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1 发布日期: 2023-11-2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311-00049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老人送温暖 浓浓情意暖人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1
发布日期: 2023-11-21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老人送温暖 浓浓情意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1-21 16:23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寒潮来袭,养老院里的温暖不“缺席”。近日,气温骤降,市民政局就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各养老机构在市民政局指导下开展形式各异的送“温暖”活动,让老人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暖意。

       

     在东亭养老中心,院内老人正在员工带领下,进行一场热热闹闹的包饺子活动。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切白菜、调饺子馅、包饺子一气呵成,不一会儿,一盘盘整齐摆放的饺子就下锅了,老人们吃着自己亲手包的水饺,脸上乐开了花。

      

     在康寿休闲养老中心,为让老人们过一个愉快的生日,近日,中心为农历10月份生日的老人们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

在欢乐的气氛中,院内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可口的蛋糕、戴上生日帽,带领老人一起唱起了《生日歌》,老人们在祝福的歌声中吹灭了许愿的蜡烛,老人们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着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