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竣工有关信息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29A/202110-00037 组配分类: 竣工有关信息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广德市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四合项目区 一期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8 发布日期: 2021-10-09
广德市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四合项目区 一期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10-09 15:42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德市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四合项目区

一期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2020年9月4日,广德市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四合项目区一期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工程位于四合乡水塘村天堂山境内,因该段山区河道坡降大、河上建筑物阻水不畅、冲刷水毁严重,在汛期时常发生淹没道路的情况,影响村民出行安全。


为解决水毁问题,我市投入101万元,根据具体地形条件进行有效治理,2020年4月份开工建设,新建桥涵堰坝加固河堤,在增强河道防洪标准的基础上,增加景观建设推进乡村旅游发展,采用工程措施建立良性循环的水生态系统,着力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环境。

(市水利局 李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