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 就业创业 > 退伍军人就业创业
索引号: 11341723MB1510790C/202111-00008 组配分类: 退伍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退伍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退役军人金秋专场招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8 发布日期: 2021-11-08
“退伍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退役军人金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5:5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继续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对接工作,搭建一个帮助退役军人实现自我价值的就业平台,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文件精神,11月3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经开区管委会联合举办“退伍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退役军人金秋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召开招聘会前期进行了摸底调查,由人社局和经开区管委会择优选择了41家企业,共提供了167个岗位,吸引来了90余名退役士兵前来寻找工作机遇,当场达成意向的退役军人就有20多名。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为退役军人们解答关于岗位招聘,职业要求,权益社保等问题为退役军人们退役回乡后的就业之路“保驾护航”。

        退役军人在部队经过多年的锻炼,具有很强的服从意识,且干事扎实,思想稳定,勤劳勇敢,是许多企业理想中的优秀员工。退役军人的加入将为企业注入高质量有活力的生力军,为企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