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 就业创业 > 退伍军人就业创业
索引号: 11341723563444561Y/202304-00022 组配分类: 退伍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广德市:用好“四到位”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9 发布日期: 2023-04-20
索引号: 11341723563444561Y/202304-00022
组配分类: 退伍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广德市:用好“四到位”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9
发布日期: 2023-04-20
广德市:用好“四到位”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3-04-20 15:44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广大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市用好“四到位”助力退役军人转变就业观念,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优质就业、自主创业。

专场招聘服务到位。按照全省“2+N”招聘安排计划,我市分别于2021年2月18日、5月12日举办了2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参加用人企业共188家、提供用人岗位675个,有215名退役军人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7人,签约就业协议112人。通过专场招聘搭建服务平台,为退伍军人提供了就业岗位,帮助退役军人自主就业。

就业帮扶指导到位。通过入户访谈、调查摸底等方式,准确掌握就业困难退役军人现状,针对其就业意愿、服务需求,开展“一对一”指导帮扶和岗位推荐,对就业困难退役军人通过公益性岗位予以托底就业。

创业扶持力度到位。以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为载体,开设有线上远程公益培训课程,退役军人可以通过云平台领取1至4000个数量不等的创业金币用于自身学习。线下组织有创业培训班,有需求的退役军人可自主参加培训。对于符合条件且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可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最大程度满足退役军人创业需求,做到创业扶持力度到位。

就业政策宣传到位。实施“人社服务专员”帮扶联络机制,定期走访调研,开展就业创业宣讲服务。累计举办政策宣讲会20余场次、发放宣传手册1.5万余份;通过政府网站、人社微信公众号、抖音、头条等新媒体发布就业政策54期,网络点击量2万余人次。持续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提高政策知晓度,做到就业政策宣传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