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公共监管 > 安全生产 > 安全工作开展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61J/202111-00005 组配分类: 安全工作开展
发布机构: 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防火办举办森林防火业务知识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8 发布日期: 2021-11-08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61J/202111-00005
组配分类: 安全工作开展
发布机构: 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防火办举办森林防火业务知识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8
发布日期: 2021-11-08
广德市防火办举办森林防火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0:01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增强基层指挥员火灾现场的组织和指挥能力,提高应急队伍的扑救能力,115日下午,市防火办在市会议中心举办2021年广德市森林防火业务知识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各乡镇、街道、太极洞管委会分管负责人、防火办(业务科室)负责人、市级及乡镇应急队伍负责人、重点林区村(社区)森林防火相关负责人以及生态护林员,共计约180人。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森林防火专家从森林火灾及防灭火工作概况、森林火灾扑救组织指挥、森林火灾扑救安全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授课,对森林防火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让参会人员了解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人人都有责任保护森林资源。

       授课完毕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的授课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在学习中提高了对森林火灾的直观认识,在出现森林火灾的时候知道应该怎么处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部署,一旦出现森林火灾能够有组织、有纪律的展开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