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民政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111-00011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宣城市民政局督导我市社会救助服务品牌创建暨年度重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6 发布日期: 2021-11-06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111-00011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宣城市民政局督导我市社会救助服务品牌创建暨年度重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6
发布日期: 2021-11-06
宣城市民政局督导我市社会救助服务品牌创建暨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6 19:51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超纲带队来我市督导“情满江淮 共享小康”社会救助品牌创建暨年度重点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实地察看卢村乡社救工作后,听取了我局关于社会救助服务品牌创建活动等年度重点工作尤其是公益创投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乡镇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第三方评估机构----芜湖市爱无疆社会服务中心就我市社会救助服务模式和社会救助品牌创建项目的推进工作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督导组强调,社会救助工作关乎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民政系统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年度工作部署安排,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社会救助政策,持续深化社会救助领域“放管服”改革,积极发展服务类社会救助,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建设,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