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1-00027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寒潮预警信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5 发布日期: 2021-11-05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1-00027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寒潮预警信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5
发布日期: 2021-11-05
寒潮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2021-11-05 16:43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类别(级别)

寒潮防御预警


概要

受寒潮影响,预计6日夜里至7日全省平均气温下降8~10℃,风力增大到4~5级,阵风7~8级,水面阵风8~9级;冷空气过后,8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0~2℃,其他地区3~5℃,全省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霜或霜冻。


影响范围

全省地区


防范要求

1. 防范寒潮大风对设施农业、交通运输、旅游观光、城市运行的不利影响以及对室外广告牌、户外构筑物等造成的安全隐患,注意水面作业安全。


2. 防范强降温对人体健康和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提醒群众在室内用炭火取暖时谨防一氧化碳中毒,做好能源、电力调度保障工作和生活必需品供应。


3.户外活动特别是户外赛事活动的主办方及相关部门要针对气温骤降或出现冻雨、冰雹等突发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做好救援准备。


4. 密切关注天气发展变化,加强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高预警信息覆盖面,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5. 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