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索引号: 11341723MB0uO83680/202111-00020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全市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 通 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2 发布日期: 2021-11-02
关于全市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 通 告
发布时间:2021-11-02 15:18 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安排,现将全市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通告如下:

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我市自11月3日起,启动实施对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计12月底前完成全程接种

(一城区接种点安排:体育场羽毛球馆接种点和血浆站接种点于每周一至周六开放接种。

(二乡镇接种点安排:各乡镇卫生院接种时间以乡镇通知为准

接种点安排。

(一城区及经开区各幼儿园及小学一年级学生血浆站接种点负责接种城区及经开区各小学2年级及以上学生体育场羽毛球馆接种点负责接种乡镇3-11岁人群由本辖区乡镇卫生院负责接种。具体时间安排以教体局通知学校为准。

(二在接种3-11岁人群期间,仅体育场接种点继续对12周岁以上人群开展深圳康泰、北京科兴、北京生物、智飞龙科马新冠病毒疫苗第剂次、第二剂次、第三剂次接种。

三、注意事项。

(一)3-11岁人群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并由监护人在知情同意书上签字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监护人必须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接种儿童须携带儿童预防接种证、身份证或户口本。
    (二)各乡镇、街道、经开区3-11岁不在校(园)人群,由各乡镇、街道、经开区进行摸排,城区及经开区3-6岁人群统一到血浆站接种点接种,7-11岁统一体育场羽毛球馆接种点接种乡镇统一到各辖区卫生院接种

(三)所有3-11岁人群优先保障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前14天内未接种其他疫苗(包含免疫规划疫苗)的方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四)接种当日,给接种儿童着宽松柔软,易穿脱的衣物。

(五接种儿童及监护人在做好防护(戴口罩、扫健康码、行程码等)的前提下去接种,避免人群聚集、扎堆现象发生。 

 

 

 

广德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