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双招双引”工作 > 双招双引政策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8-00069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招商引资工作简报第31期(总第156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5 发布日期: 2021-08-25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8-00069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招商引资工作简报第31期(总第156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5
发布日期: 2021-08-25
招商引资工作简报第31期(总第156期)
发布时间:2021-08-25 14:41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领导张家海在广接待江苏客商

      819日,政协副主席张家海在广接待SZNZTDZN公司,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李军、上海片区招商一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家海与客商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家海对来广考察客商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商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优越的区位交通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扶持政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合作、共谋发展。


【签约简讯】

     ▲由温州市小目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0000万元建设的年产35万平米双面板、35万平方米多层板及1000万片PCBA加工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经开区。(广东片区招商二分局)

     ▲由安徽牛元新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20000万元建设的年产5万吨水泥基型防水材料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经开区东区。(北京片区招商分局)

     ▲由嘉兴市沃敦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5000万元建设的年产100万件真空连接件及1000件晶体生产炉体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经开区北区。(广东片区招商一分局)

    ▲由昆山振达铝业有限公司总投资12000万元建设的年产300万件铝合金零部件生产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经开区西区。(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


【招商简讯】

816日,上海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江苏拜访JSOTDZGYJT公司。(上海片区招商一分局)

817日,市委巡察办、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赴上海、江苏拜访CKBYKJJMMJWLCZT公司。(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

817日,经开区管委会、发改委、环保局、经信局、浙江片区招商二分局赴江苏拜访JGKJ公司。(浙江片区招商二分局)

817日,江苏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浙江拜访ZJBNTFHCL公司。(江苏片区招商一分局)

819日,上海片区招商二分局赴江苏拜访MYTHBMFQ公司。(上海片区招商二分局)

819日,江苏片区招商二分局赴浙江拜访CNYZ公司。(江苏片区招商二分局)

819日,经开区西区、江苏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浙江拜访SXYXBMYX公司。(江苏片区招商一分局)

820日,上海片区招商二分局赴浙江拜访HGJK公司。(上海片区招商二分局)

 820日,经开区集团、浙江片区招商二分局赴江苏拜访JGWHKJJTGF公司。(浙江片区招商二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