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双招双引”工作 > 双招双引政策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9-00343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招商引资工作简报第35期(总第160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4 发布日期: 2021-09-24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9-00343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招商引资工作简报第35期(总第160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4
发布日期: 2021-09-24
招商引资工作简报第35期(总第160期)
发布时间:2021-09-24 14:30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领导周其红赴江苏开展招商活动

     

      9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赴江苏开展招商活动,政府办、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周其红一行拜访了KTLZDHXI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周其红认真听取了企业来广投资计划,向企业介绍了广德优越的投资环境和产业政策,并热情的邀请企业家来广考察。企业负责人高度认可广德的发展前景和营商环境,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寻求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市领导江晓华在广接待江苏客商

 

      916日,副市长江晓华在广接待FNKSZGTZ公司,经开区管委会、发改委、科技局、人社局、生态环境分局、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交流会上,江晓华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随后相关部门就项目的土地、设备、能耗、环保等情况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来广投资的信心。双方表示未来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寻求发展契机。

【签约简讯】

 

    ▲由嘉兴立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建设的年产30套智能仓储、30套智能化物流系统、20套码垛机器人系统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经开区。(福建片区招商分局)

    ▲由惠州市创盈电路板有限公司总投资7500万元建设的年产30万方双面及多层线路板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经开区。(广东片区招商二分局)

    ▲由深圳市健发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总投资7500万元建设的年产30万方双面及多层线路板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经开区。(广东片区招商二分局)

【招商简讯】

   

    913日,东亭乡、江苏片区招商二分局赴江苏拜访JYHJGFZ公司。(江苏片区招商二分局)

    914日,江苏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江苏拜访YHJSZP公司。(江苏片区招商一分局)

    914日,上海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江苏拜访FLKSZGTZ公司。(上海片区招商一分局)

    914日,组织部、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浙江拜访BLTFHCL公司。(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

    914日,江苏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江苏拜访HTFHBKJJMJMZZ公司。(江苏片区招商一分局)

    916日,上海片区招商二分局赴浙江拜访ZJLC公司。(上海片区招商二分局)

    915日,柏垫镇、农旅文化产业招商分局赴浙江拜访SYWH公司。(农旅文化产业招商分局)

    916日,经开区东区、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江苏拜访DFJHJXDTSLDLSBXYZC公司。(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

    916-17日,经开区北区、广东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浙江、江苏拜访CNWJDHWYJCJMNFWJ公司。(广东片区招商一分局)

    917日,税务局、生态环境分局、广东片区招商二分局赴浙江拜访XLPHSL公司。(广东片区招商二分局)

    917日,市委办、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江苏拜访XLHZDHSB公司。(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

    917日,北京片区招商分局赴浙江拜访HZXYDKJ公司。(北京片区招商分局)

    918日,发改委、生态环境分局、江苏片区招商二分局赴安徽拜访CQTXCL公司。(江苏片区招商二分局)

    918日,人大办、上海片区招商二分局赴浙江拜访JYBZYS公司。(上海片区招商二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