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双招双引”工作 > 双招双引政策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0-00038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集中签约!20个项目,47.84亿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5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0-00038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集中签约!20个项目,47.84亿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5
集中签约!20个项目,47.84亿元!
发布时间:2021-10-15 08:0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13日,我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领导陈红英、周其红、陈俊炎、张勇国、邹大坤、程庆出席签约仪式。

                                          

 

2021年第三季度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时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入推进,作为一地六县合作区的核心县域,广德正逢历史最佳发展机遇,经开区三期建设如火如荼,航天科技产业园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祠山岗城市副中心建设大幕已徐徐拉开,广德迎来产业发展的跃升时期。机遇所在、政策所至、未来所期,就是投资所向,目前广德已成为发展热土、兴业福地、希望之城。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集中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提供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精准服务,以最大的热诚、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让企业家在广德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希望企业家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上海鑫蓝海自动化科技公司董事长李建平、上海通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盛赞广德营商环境,表示将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步伐,以最快速度建成投产。

总投资47.84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分成5个批次在现场集中签约,其中5亿元以上的投资项目5个。此次签约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新材料、旅游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