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双招双引”工作 > 双招双引政策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9-00333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坚持企业家座谈会机制,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1 发布日期: 2021-09-0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9-00333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坚持企业家座谈会机制,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1
发布日期: 2021-09-01
广德市坚持企业家座谈会机制,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1-09-01 16:32 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谈心谈话有温度。举办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与企业家平等交流、收集问题、帮解难题。参会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需求和工作建议,相关部门都一一做出回应逐一商定解决方案。累计召开企业家座谈会9次,共办搜集理131家企业235个问题。

帮扶企业有力度。活动开展前充分准备,确定具体内容和企业诉求,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提前专题研究,以便现场能准确答复企业,提高沟通效率,对于园区层面解决不了的问题,需要统筹推进的记录建档、深入调研,提出解决方案,及时向上级反映,联动帮助解决,持续跟踪督办,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整改落实有强度。邀请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企业参加座谈会,对企业发展及行业内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针对会后需要统筹推进的问题,安排专人负责跟踪督办。同时,为进一步提高解决企业问题实效,每4次企业家座谈会召开之后,召开一次跟踪督办会议,各部门逐一汇报办理进度,专题研究前4次遗留问题,逐一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