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0-0002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周其红现场调度宣城市“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广德筹备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02 发布日期: 2021-10-02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0-0002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周其红现场调度宣城市“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广德筹备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02
发布日期: 2021-10-02
周其红现场调度宣城市“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广德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2 08:1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深入一线,现场调度宣城市“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广德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发改委、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陪同。

                                         

周其红一行来到市经开区捷配集团等地,详细了解捷配集团、航菱航空、莱恩智工、莲盛智慧各参观点筹备情况及周边环境优化等情况。周其红指出,宣城市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来我市参观,是宣城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各项工作的肯定和重视,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周其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紧扣时间节点,明确责任要求,把握关键环节和细微之处,集中精力完成好各自的工作;要全面整治沿线周边的环境卫生,营造美观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要做好场地、展板的布置,力求做到有看点、有亮点、有特色;要各司其职、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确保宣城市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