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教体局 > 教体新闻(特色栏目)
索引号: 11341723556342452T/202109-00172 组配分类: 教体新闻(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胡久慧工作室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柏垫镇中心小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8 发布日期: 2021-09-28
索引号: 11341723556342452T/202109-00172
组配分类: 教体新闻(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胡久慧工作室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柏垫镇中心小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8
发布日期: 2021-09-28
胡久慧工作室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柏垫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1-09-28 17:07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辐射作用,加强城乡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和帮扶促进,在市教体局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下,胡久慧名师工作室于9月23日在柏垫镇中心小学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室成员沈丽蕊老师和胡晓晴老师分别执教了一节五年级、四年级的阅读教学课例。课例展示亮点纷呈。教学设计紧扣统编小语教材编排理念,着力落实单元语文要素训练,课堂教学扎实而精彩。

参与观摩学习的柏垫小语教师们一致认为,两节课例所体现的教学教学理念和策略,给予大家很多启发,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此次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校际交流与学习,促进了城乡教师的共同进步。(胡久慧工作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