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教体局 > 教体新闻(特色栏目)
索引号: 11341723556342452T/202109-00151 组配分类: 教体新闻(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李桃名师工作室开展助学支教公益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6 发布日期: 2021-09-26
索引号: 11341723556342452T/202109-00151
组配分类: 教体新闻(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李桃名师工作室开展助学支教公益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6
发布日期: 2021-09-26
李桃名师工作室开展助学支教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11:05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区域的教育均衡发展,9月24日上午,广德市教体局组织李桃名师工作室成员到四合乡中心小学开展助学支教公益活动。

李桃名师工作室成员带来两节精彩的展示课,为四合乡中心小学一线教师传经送宝,共同探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桃李园学校城南校区黄玉凤老师展示的一节二年级数学课《角的初步认识》,桃李园学校城北校区刘凌飞老师展示了一节五年级数学课《观察物体(三)》。两位老师扎实精练的教学过程、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获得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课后,工作室组织评课,互动交流教育理念与经验,将送课与教研相结合,以“教学观摩”“评课议课”等形式同听课老师进行面对面的课例研讨。

此次助学支教公益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科课堂教学水平,为四合乡中心小学学科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起到一定的推动促进作用。(李桃工作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