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教体局 > 教体新闻(特色栏目)
索引号: 11341723556342452T/202109-00144 组配分类: 教体新闻(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广德市举行教体系统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7 发布日期: 2021-09-17
广德市举行教体系统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7 09:03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我市教体系统“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及更新工作,构建高效精准的数据平台,促进各校系统维护人员专业化成长,提升各校资产管理能力和水平,9月16日下午,全市教体系统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培训会在财政局二楼多功能厅召开。通过培训,各校进一步夯实了资产管理的主体责任意识;在操作程序上进一步规范;在系统维护能力上进一步提升;在资产管理水平上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