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民政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109-00105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广德市政协“提案督办会”活动走进民政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9 发布日期: 2021-09-09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109-00105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广德市政协“提案督办会”活动走进民政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9
发布日期: 2021-09-09
广德市政协“提案督办会”活动走进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0:1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家海一行来市民政局开展“提案督办会”活动,督查组通过实地听、查、看、谈等方式,就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民政局提案交办件办理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市政协督办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督办座谈会。


局主要负责人邱秀敏汇报了民政局主办的四个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督查组高度肯定了民政局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民政局在提案办理中做到了组织到位、办理透彻、效果明显、代表满意。


据悉,2021年,民政局收到政协提案主办件4件,在办理过程中,民政局高度重视,将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提案办理领导组;制定办理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办理时间节点;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将办理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办理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办理与民政日常工作相结合,办理与提升工作水平相结合,做到了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下一步,民政局将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办理工作方法,持续发力、精准用力,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的办理质量,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深入推进,以提案办理促进民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