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经开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经开区管委会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3MB10295268/202202-0000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经开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规范市经开区管委会微信工作群管理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22 发布日期: 2022-02-22
索引号: 11341723MB10295268/202202-0000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经开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规范市经开区管委会微信工作群管理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22
发布日期: 2022-02-22
关于规范市经开区管委会微信工作群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 11:24 来源:市经开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班子领导、各部门(含派驻机构):

根据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活动中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的通知》(办〔20215号)精神,现将本单位微信工作群管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微信工作群实行备案制度,未经党政办备案许可,不得组建以经开区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字样命名的微信工作群。

二、微信工作群发布的内容以理论学习、工作部署、情况通报等为主,力求简明扼要、精炼准确

三、微信工作群成员要严格遵守保密工作规定,严禁上传涉密文件、资料、信息,严禁将群内敏感信息、内部资料转发给非相关人员。

四、微信工作群坚决杜绝盲目点赞、阿谀奉承、溜须拍马等行为

五、微信工作群采取群主负责制,实行实名制管理,未经群主允许不得擅自邀请其他成员入群,扩大群成员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