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东亭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东亭乡 >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109-0001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东亭乡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8 发布日期: 2021-09-08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109-0001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东亭乡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8
发布日期: 2021-09-08
东亭乡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1 来源:东亭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激发广大党员干部锻造典范城、争当排头兵的工作热情,8月25日下午,东亭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议在乡财政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邀请广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体局教育科学研究室主任李胜江作专题宣讲,乡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李主任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厚度,又有实践温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乡党委副书记徐洁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位推进、从严从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立足我乡实际,拓展创新思路,开拓性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三要砥砺奋进、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履行工作职责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东亭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