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举报投诉处理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109-00036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他
名称: 2021年8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1 发布日期: 2021-09-01
2021年8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发布时间:2021-09-01 16:24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方式

对象

内容

类型

日期/办理时限

办理情况

1

微信

安徽丰安达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做铝压铸件打磨、抛光的,车间里到处都是铝粉尘,进入车间必须佩戴口罩,车间里无任何处理粉尘设备,另外在人流密集的地方还有一台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的抛丸机在生产,抛丸机产生的噪音扰民、上次我网上举报后应该有人通风报信,现在公司白天不生产,改成晚上生产!工业产生的垃圾就直接倒入环卫配置的垃圾桶边!安全通道都被产品杜塞严重给员工安全带来了隐患

大气污染、噪音污染

2021/7/16,60天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转办的关于安徽丰安达科技有限公司产生粉尘、噪音扰民的信访投诉。(编号:210716341822010846、210711341822030595)已收悉。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前往开展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安徽丰安达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渔具五金配件、笔记本外壳、手机外壳、电脑配件的产生,主要原材料有压铸铝,生产工艺是:铝板——冲压——CNC加工——打磨喷砂——阳极氧化——成品。        

该公司《年产500万套五金配件项目》在2018年9月28日取得了该项目的环评批复;在2018年10月开始建设,于2019年10月进行试生产,并于2020年8月18日对该《年产40万套五金配件项目》进行了阶段性竣工验收。

二、调查情况        

经调查,该公司五金车间生产时产生的粉尘收集效果较差。  

三、处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我局责令该公司立即停产整治,优化完善粉尘收集处理设施,做好隔音减振降噪措施。        

针对安全通道被产品堵塞带来安全隐患的问题,由于不属于我局监管范围,特将有关线索已转交于新杭镇安环局,对该公司进行调查处理。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该公司落实整改的情况,加大对其监管力度,提升优化污染防治设施,确保公司各污染物达标排放。        

最后,感谢投诉人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理解!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1年8月9日                                                                                                                                         

2

电话

新杭镇彭村社区雅雀岭一家养鸡场

反映新杭镇彭村社区雅雀岭有一家养鸡场,气味恶臭,影响投诉人正常生活,现请领导调查处理。

大气污染

2021/8/3,7

我局工作人员立即调查处理,调查情况如下:

2021年8月4日上午,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会同新杭镇农业农村局对投诉养殖场进行检查,该养鸡场为华诚禽业合作社代养殖,已在新杭镇农业农村局进行备案,现养鸡2000羽,产生的粪便进行收集处理后用于田间施肥,现场无明显异味。要求养殖户及时做好粪便的清理工作,减少周边环境影响。

现场已于投诉人进行反馈,投诉人表示满意。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1年8月4日

3

12345


泗安光光面馆

来电反映万桂山社区安居新村2幢1单元302室业主来电反映楼下门面泗安光头面馆油烟污染严重,请求处理。

油烟污染

2021/8/20,7

我局工作人员立即调查处理,调查情况如下:

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监测站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我局先前也接到群众反映该店的油烟问题,先后三次前往该店检查,因该店只经营早餐面条,故前两次上门都未见其开门营业。8月20日上午7点40,我局人员上门检查,该店只经营面条,其下面时只产生水蒸气,群众反应的油烟问题应为老板加工面条的浇头时产生的。现场检查时,该店只有一个台家用油烟净化器,不符合广德市油烟整治工作要求,我局人员要求其立即整改,加装专业的油烟净化装置,一周内整改到位。老板表示积极配合油烟整治工作,按时整改到位。后期我局将对该店的整改情况进行回访,确保整改到位。我局将整改要求反馈给投诉人,投诉人表示满意。 办理人:陈阳,联系方式:18158992177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1年8月25日         

4

12345

卓唐实业有限公司

来电反映经开区文正路361号卓唐实业有限公司扬尘污染,请求处理。

大气污染

2021/8/28

,7

  我局工作人员立即调查处理,调查情况如下: 

  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及时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接到投诉后我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调查,经调查发现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属实,现已经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该企业停产整改,整改完成通过验收后方可恢复生产。 因投诉人是匿名,无法反馈及进一步了解情况。

  办理人:有大广、丁胜、马克军,联系方式:0563-6975912。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