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372/202108-00029 组配分类: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城管执法局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7 发布日期: 2021-08-27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372/202108-00029
组配分类: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城管执法局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7
发布日期: 2021-08-27
城管执法局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09:33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升平社区在新徽商小区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节能减排宣传手册和垃圾分类环保袋,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低碳出行、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自觉加入节能减排行列,做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实践者、志愿者。

通过此次活动,节能降碳理念深入人心,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形成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事情做起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节约能源资源,积极践行绿色办公,实施生活垃圾分类,自觉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工作和生活方式,为促进全社会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