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 市政服务 > 城市燃气
索引号: 11341723564961173C/202109-00036 组配分类: 城市燃气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队来我市开展瓶装燃气安全管控交流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7 发布日期: 2021-09-27
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队来我市开展瓶装燃气安全管控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09:18 来源: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打击跨区域经营瓶装燃气行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7月21日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宣城市城管局来我局开展燃气行业安全管控交流会,探讨瓶装燃气安全管控机制。

此次交流会旨在打击跨区域运输、经营瓶装液化石油气的行为,维护液化石油气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会上,我市液化石油气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场站安全管理、配送服务;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公布了近期杭州市跨区域经营的几起案例和处罚结果,并探讨了如何管控跨区域经营和销售的违法行为。最后王局长对全市辖区内的四家液化石油气企业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液化石油气充装管理制度,严禁对不明来历的液化石油气进行灌装;二是规范企业内部充装人员,压力打击利用内部工作人员关系进行液化石油气倒卖行为;三是要求各家企业对其下属配送门点进行严格管理。

后期我市将持续展开燃气行业的整顿工作,规范液化石油气经营,严厉打击非法倒气和跨区域经营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