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9-00151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15号建议的答复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2 发布日期: 2021-09-02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9-00151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15号建议的答复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2
发布日期: 2021-09-02
关于对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15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1-09-02 15:41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蒯浩宁、陈勇、吴本有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广德市经济开发区北区工作人员组成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邱村镇作为我省经济发达镇改革试点镇,改革方案已经省委批复,目前正在组织实施。改革方案中对邱村镇机构进行统筹设置,设置了开发区北区管委会服务中心,拟核定全额事业编制人员10名,主要职责:负责组织北区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产业规划的编制、修编与实施;负责开发区北区日常管理事务,协调相关部门依法对区内社会事务、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征地拆迁及公共卫生等工作;负责对开发区经济运行的情况进行管理、统计与分析;组织招商引资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对投资建设项目进行立项审批或备案;负责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审批和管理各类建设工程的规划、设计、开工许可、建筑工程监督管理及工程验收等工作;负责管理、规范和协调企业生产经营相关事务,维护企业和生产者的合法权益;负责工商联(商会)等工作。承担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改革方案要求,着力推动改革试点工作有序推进,推动邱村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202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