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9-0021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部门主要负责人回应】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备案程序是什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7 发布日期: 2021-09-27
【部门主要负责人回应】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备案程序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9-27 08:28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德市科技局局长姬庆雪回复:

(一)申报的院士工作站在省科技厅网站“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gov.cn/egrantweb/)→“省平台与人才专项” →“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填报《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备案项目申报书》,完成申报材料网上填报提交,并上传附件材料。

(二)申报的院士工作站在线打印备案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书面提交所在市科技局。

(三)所在市科技局对照院士工作站设立条件,对备案申报院士工作站材料进行审查,网上审核推荐并提出书面意见报省科技厅。

(四)省科技厅对院士工作站备案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的,省科技厅进行登记备案,统一制作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