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水利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29A/202106-00045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关于开展广德市水利局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文号: 广水〔2021〕129号
生成日期: 2021-06-23 发布日期: 2021-06-23
有效性: 有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29A/202106-00045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关于开展广德市水利局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文号: 广水〔2021〕129号
生成日期: 2021-06-23
发布日期: 2021-06-23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广德市水利局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3 15:04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水〔2021129

关于开展广德市水利局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局全体干部职工: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经研究,水利局决定举办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活动时间

2021624日(星期四)下午15:30

活动地点

8楼会议室。

四、参与对象

局全体干部职工。

人员分组:本次活动按科室组成7答题小组,每组3人(人数较少的科室可联合推荐),其余未参加答题小组的人员参加观众答题活动。

五、答题方式

所有题目源自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广德市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

六、活动流程

1.第一轮为必答题。按照小组排位,每名参赛人员分别轮流答题(每名选手答1题),分值为每题10分,答对增加分值,答错不扣分;

2.第二轮为抢答题。小组抢到题后,由小组内部自行指定人员回答,其他人员不得补充。设置12题,分值为每题10分,答对增加相应分值,答错扣除相应分值;

3.第三轮为风险题。设置10分、20分、30分三个分值题目,为每组必答题,由各小组组长确定答题分值后进行抽题,小组内部自行指定人员回答,其他人员可以补充,答对增加相应分值,答错扣除相应分值。

4.各小组基础分数为100分。

5.第一轮、第二轮答题结束后,设置观众答题,每轮设5个观众题,观众答题采取举手抢答模式。

七、奖项设置

根据各小组答题分数高低分别设置一等奖1组(3人),二等奖1组(3人),三等奖1组(3人),各奖励现金900元、600元、300元。鼓励奖4组(每组3人),观众答题奖项10名,奖励价值不超过100元精美纪念品一份。

八、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设置一名主持人员,设置两名计分员。

2.局领导班子为答题仲裁组,负责各小组答题争议时的仲裁。

3.请参会人员自觉保持会场纪律,局办公室做好会务保障工作。

4.各科室请于623日(周三)下班前将本科室参赛人员名单及队伍名称报至办公室处。

 

 

20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