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应急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应急局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61J/202107-00099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开展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2 发布日期: 2021-07-22
广德市开展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2 08:37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德市开展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根据市安委会统一部署,716日上午7点,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带队对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及属地参加。

      马亮一行先后实地对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行业和涉及消防、特种设备、涉氨制冷、熔融金属、有限空间、粉尘涉爆等领域、环节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马亮副市长认真了解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状况、存在的安全风险及采取的防范措施。他指出高温天气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易发期,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认真查找夏季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把各项措施抓细抓牢,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工作保障,合理调配作业时段,有效采取防暑降温措施,保障作业人员的安全。同时,他要求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强化监管,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风险防范和隐患整改各项要求,确保高温时段企业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