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 社会保险 > 养老保险
索引号: 11341723563444561Y/202107-00048 组配分类: 养老保险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安徽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系统切换上线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2 发布日期: 2021-07-22
关于安徽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系统切换上线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7-22 08:25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系统将于2021724日至202183日切换上线,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724日至82日,全省各市及县(市、区)城乡居保机构、乡镇(街道)事务所(中心、站)、行政村(社区)村(居)民委员会暂停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大厅、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中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事项暂停使用。

二、202183日起恢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的正常办理,网上服务同步恢复。

三、新系统切换上线期间,请您及时关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因系统切换上线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

特此通告。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