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高质量发展 >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4-00102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 广德市召开“双创债”专场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30 发布日期: 2021-04-3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4-00102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 广德市召开“双创债”专场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30
发布日期: 2021-04-30
【我为群众办实事】 广德市召开“双创债”专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0:46 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宽科技型企业融资渠道,扎实推进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429日市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广德支行召开广德市“双创债”专场推进会,徽商银行总行、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11银行金融机构及30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徽商银行投资银行部专家就在银行间市场利用各种债务融资工具进行融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双创债”这一创新融资工具的特点、用途以及相关案例;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信贷管理科专家从债权融资作用、宣城市债券发行进展以及金融机构承销业务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获与会者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中心还将继续加大对“双创债”政策的宣传培训力度,进一步拓宽创新企业融资渠道,确保“双创债”金融政策红利落地见效。(宁雅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