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6-00046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中国共产党广德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9 发布日期: 2021-06-29
中国共产党广德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08:3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德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陈红英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陈红英、周其红、李军、周凤月、陈俊炎、傅明辉、徐海强、王斌、陈文杰、谢志坚、刘绍珣、刘军、戴启林、刘寒励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应到代表300名,因事因病请假3名,实到代表29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