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6-00044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中共广德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30 发布日期: 2021-06-3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6-00044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中共广德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30
发布日期: 2021-06-30
中共广德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30 08:1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下午,中共广德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广德市第一届纪委班子,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宋晓丹在会上讲话。

中共广德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宋晓丹主持,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说明相关情况,经过全体纪委委员的选举,宋晓丹、徐海强、芮立军、陈金田、操永高、蒋辉敏、高明当选为市纪委常委,宋晓丹当选为市纪委书记,徐海强、芮立军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宋晓丹在讲话时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将忠诚于党,恪尽职守,乘势而为,接续奋斗,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宋晓丹对纪委委员、纪委常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政治过硬,粹练忠诚铁军;二要责任过硬,锤炼担当铁军;三要能力过硬,磨砺善战铁军;四要作风过硬,打造干净铁军。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的激情,勇立潮头、奋楫扬帆的担当,坚持不懈、不屈不挠的韧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锻造典范城、勇担排头兵,奋力开启“十四五”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