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7-00008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陈红英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2 发布日期: 2021-07-02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7-00008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陈红英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2
发布日期: 2021-07-02
陈红英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2 08:4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陈红英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周其红、程利、李军、周凤月等市委深改委成员出席会议。

陈红英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纵深推进各领域改革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陈红英要求:要树立实效导向。改革的前提是实事求是,改革的目的是解决问题,改革的关键是抓住主要矛盾。要坚持突破争先。努力在重点领域改革率先突破,为全省乃至全国改革探索路子、贡献经验。要注重系统集成。坚持系统观念,用好系统方法,推进事项集成、举措集成、制度集成,推进同一领域改革相互配合、有机整合。要突出抓纲带目,积极谋划一批具有全局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提升。要强化改革担当。各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要扛起责任,力争领衔项目有成效、出亮点。

会议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会议还书面学习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