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372/202107-00017 组配分类: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城管执法局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6 发布日期: 2021-07-06
我为群众办实事——城管执法局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发布时间:2021-07-06 10:02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27日,市城管执法局西关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执法进小区”活动,环卫处负责生活垃圾分类宣传。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安排专人负责讲解,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习得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派发宣传单,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传递到家家户户,切实消除住户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疑虑。

  期间,环卫处党支部举行“垃圾分类美环境,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签名承诺: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从源头减少垃圾产生,养成绿色环保生活习惯;在生活垃圾分类方面做到签署承诺、学习知识、践行规范、宣传推广、分类引导五个先行,引领绿色环保新风尚。

截至目前,市城管局环卫处已先后金峰万象、中鼎小区、西关小区、新徽商等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接下来将继续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全面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在全形成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