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5-0012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省反馈宣城市2020年度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26 发布日期: 2021-05-26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5-0012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省反馈宣城市2020年度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26
发布日期: 2021-05-26
省反馈宣城市2020年度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6 09:59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问题事项

整改措施

整改情况

1

部分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时间过短,涉企意见征集不规范,未明确向企业征集意见。

1.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严格按照不少于30天要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2.建立健全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主动向有代表性的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以及律师协会问计求策。

3.规范发布涉企意见征集相关信息。

已整改

2

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执行与落实情况发布不全面。

主动公开发展规划、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改革任务、重要政策、重大工程项目的执行措施、实施步骤、责任分工、取得成效等执行落实情况。

已整改

3

部分文字解读未说清楚起草过程及政策亮点,本级图片解读较少。

1.进一步提高政策解读质量,深入解读政策制定背景、起草过程、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创新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等。2.补充发布市本级图解信息。

已整改

4

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未按行业领域分类展示。

按行业领域分类展示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

已整改

5

义务教育中教师管理、校园安全等信息发布较少。

补充发布教师管理、校园安全等义务教育领域信息。

已整改

6

部分重大建设项目未实现全生命周期展示。

按照全生命周期形式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信息。

已整改

7

生态环境中未发布声环境监测结果。

补充发布声环境监测等生态环境领域信息。

已整改

8

部分市直部门未公开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系统梳理本机关制发的规范性文件,集中统一发布并动态更新。

已整改

9

部分市直部门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存在体例不符、数据逻辑错误等问题。

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及各县市区政府全面开展自查,进一步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年报质量。

已整改

10

未按要求对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栏目内容梳理完善。

梳理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