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4-00091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公布宣城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30 发布日期: 2021-04-3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4-00091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公布宣城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30
发布日期: 2021-04-30
关于公布宣城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30 15:02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宣城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见附件)公告如下。

按照“保证新录用公务员基本素质;保证现有职位有合适的竞争人选;体现省、市、县、乡和行政执法类、特殊技能职位对能力的不同要求;适当降低基层进入门槛”的原则,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如下:

1.市级机关(不含行政执法类):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50分。

2.县级机关(不含行政执法类):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5分。

3.乡镇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0分。

4.行政执法类职位(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法检系统司法警察、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和市场监管、生态环保、文化旅游、交通运输、农业农村、城市管理、应急管理等部门一线执法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5分。

宣城市和广德市2021年度考录公务员体能测评、资格复审等后续环节,将陆续在宣城先锋网(www.xcxf.gov.cn)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不再电话通知。

特此公告。


宣城市公务员局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