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2-00055 组配分类: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面向社会】关于公开征求《广德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3 发布日期: 2021-02-03
【面向社会】关于公开征求《广德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3 17:28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就《广德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征求意见稿)》两份文件(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公开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市直各单位以及社会公众的意见。

一、起止时间

202123日至33日。

二、出台目的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有关要求,完成“数字江淮”建设相关任务,扎实推动“智慧广德”建设工作。

三、提出意见的方式

1.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寄至广德市数据资源局政务数据服务科(邮政编码:2422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相关文件反馈意见。

2.电邮方式。将书面意见邮至gdzwzx@126.com,乡镇政府及市直各单位通过OA邮箱将修改意见发送至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办公室。

3.电话方式。通过拨打电话与市数据资源局政务数据服务科联系,口头反馈意见,联系电话6975693,联系人黄飞。         

 

 

广德市数据资源局

 2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