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372/202105-0001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主动回应】烟头不落地 广德更美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主动回应】烟头不落地 广德更美丽
发布时间:2021-05-06 08:25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亲爱的市民朋友:

你们好!

广德是我们的家园,打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是我们每一位广德人的共同心愿。日常生活中,一些市民朋友随手乱扔烟头纸屑,破坏了生活环境、影响了城市形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是为了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街道更美、市民更文明。为此,我们倡议:

从我做起,不乱扔烟头垃圾

广大市民要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乱扔烟头垃圾,在驾驶、乘坐车辆时不向车窗外扔烟头和杂物;日常生活中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纸屑,让文明行为成为我们自觉行动;沿街商户朋友要积极落实“门前三包”,及时清理店面门口的烟头杂物;公职人员和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示范带头,不随意丢弃烟头、纸屑等杂物。

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健康宣传员

请市民朋友们积极向身边人宣传健康、卫生、文明的生活理念和行为规范,自觉践行“烟头不落地”行为,积极参与街头、院落、社区捡拾烟头志愿服务活动,弯腰伸手之间,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整洁美丽;遇到随地吐痰、乱扔烟头纸屑等不文明行为,主动提醒、劝导和制止,让“烟头不落地”成为新时尚。

市民朋友们,丢下一个烟头,丢掉的是一种文明,让我们共同参与到“烟头不落地、广德更美丽”活动中来,积极维护环境卫生,以自觉的文明行动、良好的习惯美德,共同建设更加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