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 土地征收 > 补偿方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450/202101-00039 组配分类: 补偿方案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广德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广征补公告(2020)1号 文号: 广征补公告(2020)1号
生成日期: 2021-01-06 发布日期: 2021-01-06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450/202101-00039
组配分类: 补偿方案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广德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广征补公告(2020)1号
文号: 广征补公告(2020)1号
生成日期: 2021-01-06
发布日期: 2021-01-06
广德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广征补公告(2020)1号
发布时间:2021-01-06 09:5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公共利益需要,依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现将广德市2020年第1批次(城镇建设用地项目)保障性安居工程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和目的

征收地块位置范围:桃州镇凤井社区,具体范围以勘测定界图为准。依照城镇规划,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

二、土地现状

依据土地现状调查结果,拟征收凤井社区土地2.1563公顷,其中农用地2.1563公顷(其中耕地1.9919公顷),具体见《征地情况调查确认表》。

三、补偿标准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安徽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按统一年产值标准进行征地补偿:

(桃州镇凤井社区属于 I类区域)

农用地:41800/亩

依据《土地管理法》、“国发〔2004〕28号”及《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安徽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皖政〔2015〕24号)和省国土资源厅《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做好新征地补偿标准实施工作的通知》(皖国土资〔2015〕27号)文件规定,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按以上文件规定予以补偿。

四、安置方式和社会保障措施

采取货币和社保安置办法。

五、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多数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为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可向市人民政府提出听证申请。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可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在所在地的乡镇政府办理补偿登记。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杨彬彬 朱建    联系电话:0563-6767632)



                                                                                                                                                                                            2020年 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