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桃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桃州镇 >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47J/202104-0003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桃州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桃州镇区划调整相关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感谢一路有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1 发布日期: 2021-04-2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47J/202104-0003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桃州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桃州镇区划调整相关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感谢一路有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1
发布日期: 2021-04-21
桃州镇区划调整相关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感谢一路有你…
发布时间:2021-04-21 11:18 来源:桃州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时间:4月21日上午

会议地点:桃州镇政府四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德清,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

主持人:镇党委书记曹红

         会议内容:桃州镇召开区划调整相关工作部署会议。

   储德清对桃州镇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进一步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和人员抽调分流工作,从充分认识“调整是优化配置、分流是细化分工”的意义、准确把握“职责要清晰明了、工作要有序过渡”的原则、严格执行“纪律为第一红线、作风为首要保障”的要求三个方面作了重点强调和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桃州镇行政区划调整各项工作,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做出新的贡献。

桃州镇党委书记曹红带领全体镇村干部共同回顾了近年来桃州镇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用奋斗历程塑造了最讲政治、敢打硬仗的桃州精神。曹红表示:
一、坚决服从安排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计较得失、不在意利弊,心无旁骛搞好工作交接,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二、全力以赴协同配合
      要一张蓝图绘到底,确立了目标任务就要向前进,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纪律不涣,发展不慢。
三、勇于担当干好工作
      要始终坚守桃州镇干部的优良品质,发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作风,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宣读了《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广德市桃州镇管辖范围调整及增设桐汭等街道的通知》和《关于三个街道筹备组、市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中心人事安排方案》等文件。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桃州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市委抽调参与征地拆迁全体人员;三个街道筹备组、市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共计三百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