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柏垫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柏垫镇 >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104-0002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柏垫镇召开一季度安委(扩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104-0002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柏垫镇召开一季度安委(扩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广德市柏垫镇召开一季度安委(扩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14:58 来源:柏垫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上午,广德市柏垫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一季度安委(扩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娟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张宏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褚孟德,镇党委委员张丽萍、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安办通报了全镇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传达了全市一季度安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强调了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

余娟在讲话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工作。

最后,张宏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紧绷安全生产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强化举措,敢于担当。各职能部门、村(社区)切实履行职责,齐抓共管,协作配合,形成安全生产的工作全力;三要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压实职能部门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杨维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