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反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900J/202010-00021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广德市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反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9 发布日期: 2020-10-29
《广德市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0-10-29 09:45 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9月29日至10月29日,我委通过广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对《广德市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截止2020年10月29日,收到一条反馈意见如下:

收到群众匿名意见:建议“优质专用粮食基地”修改为“优质粮食基地”。

答复如下:感谢该群众对我市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和咨询市农业农村局的基础上,明确了我市高标准农田(36.5万亩)和优质粮食基地建设(20万亩)任务。我市将进一步规范基地名称,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广德市发改委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