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举报投诉处理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105-00031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他
名称: 2021年4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105-00031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他
名称: 2021年4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2021年4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发布时间:2021-05-06 11:33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4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序号

方式

对象

内容

类型

日期/办理时限

办理情况

1

12345

我家酸菜鱼

来电反映桃州镇团结东路我家酸菜鱼往下水道排放油烟废气,请求处理。

大气污染

2021/4/3,七

我局工作人员立即认真调查处理,调查情况如下:

2021年3月11日,我局人员联系投诉人,对我家酸菜鱼进行了检查,其油烟经集气系统收集后经净化装置净化后排入小区污水管,现场检查时,其油烟净化装置正常运行,老板于3月4日刚对油烟净化装置进行了清洗,符合广德市油烟整治工作要求。投诉人反映的问题主要为废气排入污水管,导致污水管内压力大,废气从下水道进入室内。我局将联系物业,共同商讨排气方案,同时要求老板加强油烟净化装置的清洗工作,确保处理效率。我局人员将处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投诉人表示满意。

    办理人:陈阳,联系方式:18158992177

                        2021年4月10日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

12345


八一饭店

来电反映大木桥社区中央乐城小区南门八一饭店油烟污染问题,请求处理。

大气污染

2021/4/15,七

 

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调查处理,调查情况如下:

    4月16日上午,我局人员向诉求人电话确认在家后,来到中央乐城小区与诉求人当面详细沟通,并与物业共同检查八一饭店油烟管道状态。经查看,该店已安装全新油烟净化装置,油烟经收集处理后朝空地排放,油烟管道内壁及出口下方墙壁均无油烟痕迹。

    我局人员要求八一饭店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居民诉求,时刻关注油烟净化器运行状态,持续做好油烟净化器常态化维护和清洗工作,确保净化效率。

    下一步,我局将不定期对该店油烟排放情况进行检查。诉求人对我局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办理人:童仁军,联系方式:13856342005 桂鹏,联系方式:15256359281  

2021年4月16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3

12369

广德泰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经常排放污染气体,生产时排放大量粉尘。空气中含有较多金属粉尘,导致户外空气质量差,影响周围生活活动。

大气污染

2021/4/16七天

我局工作人员立即调查处理,调查情况如下:

一、 基本情况        

2021年4月19日,我局执法人员对广德泰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该企业主要从事车用棉基吸音毡生产、销售,主要原辅材料为开松棉、酚醛树脂、聚磷酸铵阻燃剂、脱模剂;生产工艺为棉纤维-开棉-混棉-输送-烘烤-切割-成品。

二、调查情况        

针对广德泰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排放污染气体的匿名投诉。我局执法人员赶赴该公司进行检查,该公司由于销售订单需求较少已于10日前停产至今。经查,该企业生产时产生的废气主要来源于烘烤固化产生的烟尘和天然气燃烧的废气,针对生产时所产生的废气污染物,配套建设了高压静电除尘+水喷淋塔工艺处理后经25米排气筒高空排放。粉尘主要来源于开棉和混棉环节,粉尘收集后经多筒式除尘机处理后高空排放。该公司污染物废气自行监测按每年1次组织实施。据2020年5月由有资质的第三方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对其污染物的检测报告显示各污染物均达标排放。

三、处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我局要求该企业加强企业管理,提高环保意识,在生产时要确保配套的各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以达到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的目的,同时按要求组织自行检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减少对周边环境及居民的影响。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该企业的日常巡查监管。由于系匿名投诉无法与投诉人取得联系。        

最后,感谢投诉人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理解!                                                                                                                                                   

                           2021年4月20日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