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372/202104-00018 组配分类: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垃圾分类进小区,文明环保我先行——城管执法局联合升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3 发布日期: 2021-04-23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372/202104-00018
组配分类: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发布机构: 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垃圾分类进小区,文明环保我先行——城管执法局联合升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3
发布日期: 2021-04-23
垃圾分类进小区,文明环保我先行——城管执法局联合升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6:44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4月21日,城管执法局联合桃州镇升平社区,在新徽商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市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和分类方法,进一步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解读、介绍最新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耐心地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进展等内容。引导居民们从家里的源头分类,逐步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和正确投放的好习惯。与此同时,为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让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四色垃圾分类收集容器,通过现场模拟演示,让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方法。

现场气氛随着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众参与而越来越热烈。讲解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分类垃圾袋,并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实行垃圾分类是社会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居民的环保观念,让“环境保护 从我做起”的口号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一百余份、环保袋两百余个,摆放宣传展板7块。